raku021

A3!/全職高手/催麥/鑽A

葉神2016生賀/聽說壽星的話是絕對的(?

*就別管有沒有bug,看得爽就行#
*OOC又怎可能沒有呢#
*這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寫手,因為睏了所以就勉強一下看著辦
*有奇怪的地方以後再改(大概)先讓我睡覺

五月,一如以往又是炎熱的初夏,但這種天氣根本就無阻那幫在室內活動的宅男打榮耀的熱情。臨近月尾榮耀官方出了一連串的活動獎勵,逼使每個公會都拼命去搶BOSS,刷副本,刷紀錄。


「我去...怎麼都那麼凶殘...」葉修眼前的螢幕一片人海,一上線就算用哪一個小號都立馬被人圍攻,在這樣的情況下根本就不能有效率的完成什麼限時任務「葉修!先別管什麼任務了,快過來吃夜宵!」只見陳果和唐柔兩人拿著大包小包的,魏琛一見到立刻拿了幾包放到桌上翻找著,葉修隨便應了聲,伸手把魏琛那堆夜宵都挪到自己旁邊,結果卻被搶回去「靠,要吃自己拿!」方銳搬了椅子坐到葉修旁邊,盯住他螢幕的盛況「老葉啊...你拉仇恨的技能...簡直滿點啊!」蘇沐橙和陳果打了個眼色,走到葉修身後戳了人幾下「你啊...熬了那麼多個夜晚,今晚早點睡啊!」
「前輩老是熬夜對身體不好,今晚就早點睡吧,活動就交給我們!」說罷喬一帆也走到葉修身旁順便遞了杯水過去。於是葉修在他們的逼迫下就好好的睡了一覺,而且並沒有發現背後的「陰謀」。

晨光悄悄的在窗簾縫漏了進來,葉修伸了個懶腰,坐了在床邊準備去梳洗,卻看到魏琛站在門口笑臉相迎。「我靠!老魏一大早別站在那裡嚇人啊...我年紀大了,經不起這些的。怎麼了笑嘻嘻的有什麼好事嗎?」魏琛嘴角一抽,轉眼又回復正常,伸手搭著葉修的肩「說什麼呢小葉,老夫一向都那麼關心你,對你什麼時候都是笑臉迎人的啊!」葉修暗自打了個惡寒,看到迎面而來的方銳便打算分享魏琛的異常「喂,老方啊...老魏他...你也怎麼了...」只看到方銳一臉笑容,走過來也搭住葉修「怎麼了老葉?昨晚睡得還好嗎?」此時葉修簡直一個大寫的懵逼,驚恐的擺脫這倆笑得特猥瑣的人,三兩下的梳洗好了便走到飯桌,只見桌上放了一大堆的早點。而席上大家都掛著笑容,當然包括莫凡,不過笑得特別牽強就是了。葉修揉了揉眼睛確認著自己並不是在作夢,坐下來準備開吃,只見魏琛和方銳不時夾起早點往自己碗裡塞,旁邊的安文逸也問著早點好不好吃,合不合自己口味,茶水夠不夠啊之類的。讓葉修十分惶恐,凑到蘇沐橙耳邊低語「他們為啥都那麼奇怪啊...」蘇沐橙聽後掩嘴一笑,把手邊的白饅頭掰開一半慢慢吃著「你啊...人家對你好還要原因的?」

吃過早飯後大家又回到訓練室裡練習著,再不然就去幫助刷副本拿獎勵,「老大!你是雙子座的吧,今天你特好運的!」包子拍了拍葉修後背,咧嘴笑著「還有啊!生...嗚!」話還沒說完便被羅輯摀住嘴,羅輯連忙解釋一下「啊...包子他呢,是想問你身體還好嗎這樣」葉修挑了挑眉,搭住羅輯的肩膀「還好啊,謝了...對,快進副本!」葉修於是放下心裡的疑惑,繼續專注於眼前的副本。轉眼到了下午的時間,陳果拍了拍魏琛讓他和方銳去買午飯回來,「你叫包子和老方去不就可以了嗎?」陳果卻莫名的堅持要他去買「叫你買就買啊,你現在又沒什麼事幹!」葉修往他們那邊看了眼,「老板娘,我和老方去吧,反正我煙也剛好沒了。」陳果回頭看了看葉修下意識地打算把鈔票交給他,卻瞄到唐柔搖起頭來,這才想起些什麼「不用了,我看魏琛他很想去啊,是吧?」轉過頭瞪了魏琛一眼,把鈔票交到他手上「哈哈...是啊,老夫不知道為啥特別想要出去逛逛!來,老方我們去!」不消一刻,兩人便笑著走了出去,「葉修你啊,就好好休息一下吧,煙他們倆會買的。」陳果輕拍了葉修的肩,便坐回座位上,只剩葉修一個愣住。

坐回位置上開了QQ,一打開每個群都99+,葉修沒空細閱所有訊息,就只打開了葉秋的對話,裡面打著一段文字:「老哥,雖然對於你偷了我身分證,讓我離家出走的計劃夭折,都令我難以忘懷。不過真的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,這樣說可能有點奇怪,但還是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,祝今天你和我都快樂。生日快樂!」葉修看了看電腦上顯示的日期——五月二十九日。這樣的話就能解釋每個人的異樣,葉修嘴角上揚著,轉過身看向房裡各人,看到汗流浹背的兩人拿著大包小包趕回來不禁失笑。「謝謝你們!我也差點忘記了。」眾人聽到葉修那句話不禁愣住了,回過神來蘇沐橙走到葉修面前莞爾一笑「生日快樂!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支持鼓勵,要不是你,也不會有今天的蘇沐橙。」唐柔接著也走了上前「生日快樂!謝謝你讓我知道了職業選手的一切,終有一天一挑三不會再是空話。」喬一帆,莫凡和安文逸也走到葉修面前道賀「前輩,不是你的話,就不會有今天玩陣鬼的喬一帆,謝謝前輩的指導!生日快樂!」「生...日快樂」「謝謝你,讓我明白了自身的不足,更要謝謝你的支持!還有生日快樂!」隨後包子和羅輯也走了過去把葉修圍住似的「老大!生日快樂!」「我從來沒有後悔當一個職業選手,能把我擅長的領域運用下去就是我最大的幫助了,沒有你的話,今天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!生日快樂啊!」葉修指了指站在一旁的兩人,「你們呢?」方銳本打算嘲諷幾句卻看到蘇沐橙示意他過去,「老葉,生日快樂...謝謝你還不成...海無量的事謝了!」「嗯...老葉,謝謝你把老夫的銀武搶走了逼我復出啊...不過拿個冠軍的確是蠻爽的,還有生日快樂!」說罷大家都把目光投向眼眶泛紅的陳果「生日快樂,謝謝你...不是你的話也不會有興欣戰隊,也不會有今天的興欣...謝謝」葉修微笑著搭住哽咽的陳果,其他人也圍了上去,包子拿著彩炮拉響了,噼啪一聲,整個房間都佈滿著彩色的彩帶「葉修,生日快樂!!!」
.
.
.
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
謝謝你讓我見證了你的艱辛和榮耀
心懷榮耀,即戰無不勝




评论
热度(2)
©raku021 | Powered by LOFTER